close

 LINE 電腦版終於推出更安全、防止帳號被盜用的 PinCode 驗證碼,如果你有看我的說明,應該能理解 PinCode 的運作方式,簡單來說,它會在使用者於電腦版第一次登入,或者所在地與手機版的設定居住地不同時(有可能是被其他人盜用),跳出要求使用者輸入認證碼的安全機制,而這驗證碼會直接產生於手機版 App 上面,也就是說若你手邊沒有手機的話,就無法登入電腦版。

一般人註冊、取得 LINE 帳號的方式大多是透過智慧型手機,註冊後也會直接跟手機門號綁在一起,PinCode 推出後基本上對於使用影響並不大,因為你依然可以拿出手機、輸入認證碼,繼續使用 LINE 電腦版。

但根據我的了解,有些使用者當初是跟朋友借手機或平板電腦來註冊 LINE 帳號,再從電腦版來進行登入使用,若剛好也沒有在使用智慧型手機,這次的安全防護功能就會讓你無法順利登入。

本文要教你如何在電腦上利用 Android 模擬器 BlueStacks 輕鬆取得一個 LINE 帳號(也可直接利用 Facebook 來註冊),以及透過它產生 PinCode 認證碼,讓你可以順利登入 LINE 電腦版帳號,即便是沒有智慧型手機,或是手機剛好沒有帶出來,也不用跟別人借電話來使用,直接從電腦上就能搞定。

 

點我查看完整內容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爾斯美語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